每次網頁上有廣告出現"免費試用"不管是什麼就先申請看看 哈哈

雖然綠藤生機是個沒聽過的牌子,但是點進他們的網站看了他們產品的成分,感覺蠻天然的

反正是免費的就申請試用看看囉

等了好多天都沒收到,後來綠藤還寄了e-mail問我收到試用品沒,如果還沒收到他們再補寄

所以我就請他們補寄

結果!!!!才請人家補寄而已

我阿姨就拿著試用品問我:你這個洗髮精是哪裡買的?

阿姨說洗完之後比較不會有頭皮油臭味,因為夏天很容易一下頭皮就出油飄出一種頭皮味

所以請我幫她訂頭皮淨化洗髮精(缺貨等了一陣子才訂到)

 

頭皮淨化洗髮精

CIMG9031.JPG

(還蠻小一瓶的,味道有點像草本之類的味道)

 

阿姨是長頭髮,所以她洗完頭都還要用潤髮的,要不然她覺得有點乾澀

我是及肩的短髮,我用頭皮淨化洗髮精的時候,也覺得好像有點乾乾頭髮打結的感覺

我是短頭髮其實不需要用潤髮乳,我也不太喜歡潤髮乳因為滑滑的,感覺沖不乾淨後背就遭殃了(長痘痘)

因為以前用的洗髮精大部分都是含有矽靈的,所以洗起來都會順滑順 ,一時不習慣綠藤的不含矽靈洗髮精

但是其實吹頭髮的時候一點都不會乾澀,而且我吹頭髮前會擦保濕的擦在髮尾

 

頭髮保濕品

CIMG9038.JPG

(吹頭髮前抹一點在中間至髮尾段)

 

所以吹乾後整個好舒爽阿~~

夏天就是要這種清爽的洗髮精呀~

因為我的頭髮有點自然捲會毛毛躁躁的以前都買比較滋潤的洗髮精,但是每次吹頭髮都黏黏膩膩的感覺

綠藤的洗髮精一整個清爽阿~

頭皮乾淨,頭髮根根分明

但是最好還是兩瓶洗髮精交替著用

因為頻繁用同一瓶洗髮精,就感覺沒有像一開始那麼好用了

 

 

它試用品裡面會附一組折價的代碼

所以我就用了那組代碼又訂了他們家其他商品  

 

 

私密沐浴露

味道...不是粉喜歡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沒添加其他有的沒的

所以放了幾個禮拜味道...變得有點怪

CIMG9032.JPG

 

活萃洗面乳

洗完不會緊繃不刺激

這瓶有得到FG特優標章 

CIMG9034.JPG

 

活萃化妝水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溫和植物配方

CIMG9033.JPG

活萃修護精華露

CIMG9035.JPG

 

我的臉是酒糟痘痘敏感肌

所以我只要它無酒精無香料等其他複雜添加物,用起來不會讓我的皮膚刺激就好

但也不可能將原本酒糟的皮膚變得光滑啦

至於如果想要美白緊緻之類的它們家的話保養品是無法達到你的需求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joyce582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